作品介紹
創作理念
團隊簡介
網站連結
 
 


我叫林保鈞,來自新竹。家裡成員有爸媽哥哥姐姐共六人,我則是最小的。家中因為受到爸爸的影響,在我小時候的時候常常帶著我們小孩子一起去百視達租DVD來看,讓我們養成愛看電影的興趣,也因為自己越看越有興趣,導致我對於拍片非常有興趣。

高中那年,原本打算唸廣告設計系,但因為家人的反對讓我只能唸商科,但我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在考大學那年我還是報考了傳播系,而在跟家人理性的溝通後他們也願意讓我嘗試看看,真的很謝謝我家人的支持。

在南臺資傳系裡,有許多高中就是廣設或是影視類的同學,剛開始我覺得很難追上同學們的腳步,但家人跟我說不要急,一步一步慢慢學習、按部就班,一定會跟上大家的腳步,而我也因為知道自己沒有大家厲害,開始努力學習,可能會的事情是大家早都會的,但對我來說都是很有成就感且收穫滿滿的事。

而我們未來的畢專成員多半是從一開始就是好朋友好兄弟組成的團隊,這也讓我感到非常安心,更可以專注在自己負責的工作上,不用擔心誰會有問題,很期待我們在大四的時候所以拍攝出來的作品,因為那都是我們最用心做出來的成果。

現在的我即將大四,也將進入職場,所以我完全不敢鬆懈,因為知道未來要面臨的絕對不止像在學校遇到的事如此容易,還是要努力學習虛心收教,在未來才不會跌跌撞撞的,就算未來真的跌到了,當我在爬起來的時候,就是我準備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