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
創作理念
團隊簡介
網站連結
 
 

我叫賴柏儒,1998年2月19日出生在高雄,我生在一個單親家庭,我在家中排行老么,我還有位就讀碩士一年級的姐姐,從小父母就離婚,於是母親就獨自將我和姊姊扶養長大,母親是位職業婦女,於鳳信有線電視當業務,為了維持家計,媽媽平常工作極為忙碌,我跟姊姊也都很懂事,課業上認真學習,不讓媽媽擔心,母親從小就對我們採民主方式的自治教育,因此我和弟弟皆能適性地成長,並朝著自己有興趣的方向去發展與前進,沒有受到太大的拘束且也很支持我們。

在南台科技大學求學的日子中,同儕對我影響偌大,從同學身上我學到了我所缺乏的優點,不論是對學習的積極性,還是對自我的定性,都令我佩服,並且渴望能在自己身上也可以發展出這種優點。在各學科老師們的用心帶領下,我總能一步步、循序漸進地學習成長;導師是位優秀的老師,也非常嚴格,在他的訓練下雖然很辛苦,但專業能力方面卻比其他人有更紮實的基礎,也讓我的設計進步很多,知道我不是最厲害的,因此要多訓練增加自己的實力拉近跟別人的差距。

在進入大學後,我也有努力地好好充實自己的實力與內涵,參加許多校內外的比賽,增加些新的比賽經驗。精煉自己的技能,擴展自己的視野,跟著專業的老師盡力學習,在大學四年中,自我管理及督促,多考取些證照、全民英檢等,讓未來可以走的路更加寬敞、擁有更多的選擇,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將自己的可能發揮到極限,這樣不但沒有遺憾,更擁有開闊的未來。